我吃什么cp和我产什么粮毫无关系。

家和万事兴(1)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啊别管作者了他就是辣鸡×

(1)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balabala的天气。
总之是个好天气√

此时的狗崽一家正在冷战ing……
低气压真可怕……

“格格你说粑粑麻麻干什么了?”小狐狸扯扯小天狗的衣服。
“不知道,吃你的达摩。”小天狗表示天大地大吃达摩最大为什么要吃狗粮。
“哦。”小狐狸于是就乖乖的吃达摩……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大天狗去找妖狐的时候忘记了换下觉醒服,结果小姐姐们被大天狗吓跑了……
大天狗表示我也没办法啊都怪那晴明一定要自己穿觉醒服不然会这样吗?(晴明:阿啑!)
妖狐表示我才不管你吓走了我的小姐姐不想理你了!

于是就因为这个冷战了一晚上……
而且气温还低的可怕冷的小狐狸去钻小天狗的被子……
小天狗表示习以为常并加了一床被子。(我也想有个这么乖的儿子……)
这么说狗崽夫夫不称职啊……×

总之这件事被大天狗把妖狐抱回房间一晚上不知干了什么事情解决了√
但是当他去看小天狗他们的时候……
大天狗:exm?以后和妖狐谈情说爱一定要避开他俩……
(看来你们都在孩子面前都干了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评论(3)
热度(14)

© 远上寒山石径斜 | Powered by LOFTER